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2017過年送禮 過年送禮 長輩



明年3月將是薛茲爾生涯首次參加經典賽,他表示,「我仍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但從過去比賽和影片中,我看到球迷為此瘋狂

台南伴手禮盒 台北伴手禮盒

,特別在拉丁美洲地區,然而,這樣的氛圍也是我想參與其中的原因。」

為了美國隊榮譽,國民王牌薛茲爾(Max Scherzer)二話不說直接表態參加經典賽,即使他今年投球局數排國聯第1,但只要國家有需要,他絕對挺身而出,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登板。

記者路皓

預購年菜推薦 預購年菜2017

惟/綜合報導

▲美國隊經典賽王牌薛茲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我相當敬重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,當他詢問我意願時,我絕不會拒絕。」薛茲爾曾於2010年至2014年效力老虎,是李蘭得意門生,培養出如父如兄的師徒情誼,這次李蘭接國家隊教練,他非常期待。

素食年菜外帶 台北 新竹素食年菜外帶

年節送禮 新年伴手禮 台北



雖然薛茲爾展現強烈的參賽意願,但經典賽並不

過年年菜推薦 阿基師過年年菜食譜

會影響休賽季的準備,他說,「我沒有計劃做不一樣的事情,對我來說,所有訓練和計劃一切如同過往。」

美國隊將由薛茲爾領軍先發,與光芒亞契(Chris Archer)、藍鳥史卓曼(Marcus Stroma)和皇家杜菲組

宜蘭伴手禮推薦 台中伴手禮推薦

成輪值,牛棚則有紅襪終結者金柏瑞和米勒等球星坐鎮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春節送禮水果 春節送禮要送什麼

台南好吃肉乾推薦 台北好吃肉乾推薦





桃園年菜餐廳 高雄年菜餐廳預定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禮盒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